close
碩士論文翻譯

鉦昱翻譯公司也試了~超讚...免費軟體怎麼那麼優啦
所以我也不知道差在哪邊
鉦昱翻譯公司也不知道也
真的十分好用.

好用,我也是隔天就買...(恕刪)
只能文字輸入
請問付費板差在哪裡?
點選付費,他會直接跳到安裝畫面
卡卡西之眼 wrote:
超好用!感激保舉!
用一段時候後

Voicetrans...(恕刪)

像我的目前又消逝了
從新重新安裝就又有了
語音搜索的功能會消失耶
因為試用版鉦昱翻譯公司利用沒一分鐘就馬上買付費版並移除試用版了
不外已經用付費板

不知道可以刪掉重安裝嗎
請問付費板差在哪裡?


不外有一個問題
我沒碰到這個問題呢,這個app我用良久了
好用,我也是隔天就買付費本的了

超好用!感激保舉!


感謝卡卡西之眼的推薦.





好用,我也是隔天就買...(恕刪)

爽度很高的APP

有付費過
不外樓主 有心還拍攝講授 必然要支撐一下!!



不錯 這個APP 滿好玩的
直接買40元付費版了
重新安裝不消再付費
Voicetranslator聲控翻譯軟體翻譯社可任何語言翻譯成任何說話,並且發音出來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1&t=341322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23690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t35t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